close

首先是打頭陣的, SS501的, 但遺憾未有to candy的簽名, 但超感謝阿藍的朋友.

1.JPG  

超級開心, 其實這份禮物也是抱著一試的心態, 沒想到朋友真的替我拿到了, 真的超感謝她.

我無憾了...

另一張是encore con 時去韓國得到的.

2.JPG   目前貼在書桌後方的衣櫃上

3.JPG   準基的簽名日曆.

雖然也是沒有to candy的簽名, 但這個得感謝那班前度朋友, 我為人很均真的, 應該要道謝的事我不會不做.

4.JPG   5.JPG  

最後是韓國朋友送我的, sj 圭賢及始源給我的生日簽名CD.

感謝所有送我這些禮物的朋友, 無限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簽名
    全站熱搜

    阿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